[深水娱]蒋欣晒婚纱照 刘涛为蒋欣婚事操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9:24: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蒋欣晒婚纱照 刘涛为蒋欣婚事操心- 责任编辑:Dike

  8月26日上午,正在和陆毅拍摄新戏《盲约》的蒋欣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白色婚纱结婚的剧照并配文,表示每天都结婚实在太累。或许是因为天热,照片中的蒋欣满面油光,显然并没有经过任何PS。网友们纷纷赞叹:“拍照不加滤镜,我们娘娘真是耿直清新不做作的girl”、“新娘美美的”。

  蒋欣晒婚纱照

  蒋欣

  照片中蒋欣身披白色婚纱,虽然妆容精致,但看起来好像有些不开心,滤镜都没加直接把照片发出来了,难道“娘娘”是因为不是自己的婚礼所以不开心?天天拍摄结婚戏的蒋欣看来是过了把当新娘的瘾!不过,网友们也期待在现实生活中华妃娘娘也赶紧把自己嫁了吧:“老爷什么时候也有个属于自己的婚礼哼!”“赶紧找个靠谱的人嫁了吧,我们都好期待你的幸福时!”“皇后蔡少芬两个女儿,甄嬛孙俪一儿一女,安陵容陶昕然怀孕,沈眉庄斓曦怀孕,华妃也要抓紧喔!”还有网友主动求婚:“来,今天和我结婚!”“都让开,本新郎要迟到了!”

  蒋欣晒婚纱照

  刘涛蒋欣

  前几日,正在拍摄新戏的蒋欣抽空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单身一年多,蒋欣表示自己不是要求高,而是因为没人追。然而当天活动刘涛被问及有没有跟好姐妹蒋欣介绍男友,刘涛马上露出“为好友操碎心”的表情,“我觉得她好难啊,她太忙了,天天拍戏,我想着这事儿,偶尔看到合适的给她发照片,而且蒋欣不喜欢年纪小的,她喜欢比她年纪大的,但是比她年纪大的,很少有单身的吧?!”据悉,《欢乐颂》续集准备下半年开机,刘涛透露表示应该是原班人马:剧组也希望看到第一部大家的想法,在第二部里做些调整。


    更多关于[深水娱]蒋欣晒婚纱照 刘涛为蒋欣婚事操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