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港姐十强短裙亮相 备战决赛积极减肥戒吃甜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9:1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港姐十强短裙亮相 备战决赛积极减肥戒吃甜食- 责任编辑:Dike

  8月25日,2016香港小姐竞选十强佳丽到铜锣湾出席美容活动,由嘉宾投票选出“最喜爱佳丽”,最终由7号陈雅思胜出。决赛将于两个多星期后举行,一众佳丽均表示现在心情紧张,问到7号佳丽刘雅思获选为“最喜爱佳丽”后,会否更有信心夺取冠军?她即谦虚表示:“这个奖始终是不同的,很开心大家欣赏的口才,是为我打了一支强心针,但始终是不同的奖。

港姐十强短裙亮相

  香港小姐

  4号佳丽代莲曦丹美(Daisy)早前被香港媒体看好为冠军大热之一,她更大受网民欢迎,被网民推选为心目中的冠军,对于总决赛将至,问到她有何预备?她表示:“正积极练习跳舞和走天桥。(有信心夺得冠军?)那是网友意思,但也要看决赛的现场情况,还有当天的状态、评审的结果,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已经很开心。(觉得自己有何优胜之处?)表现比第一次面试更好,觉得一直有进步已很足够。”

港姐十强短裙亮相

  香港小姐

  另外2号佳丽刘颖镟则表示自己正积极运动减肥和戒吃甜食以准备决赛,她直言自己近日睡眠不足,惟有努力敷面膜以保持皮肤质素,也期望决赛当天可以最好一面见大家,她又直言自己的中文水平不够好,但已努力训练自己的口才和反应。


    更多关于[深水娱]港姐十强短裙亮相 备战决赛积极减肥戒吃甜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