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谢霆锋舒淇台湾闹市寻找美食 舒淇加盟《锋味3》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50: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谢霆锋舒淇台湾闹市寻找美食 舒淇加盟《锋味3》- 责任编辑:Dike

谢霆锋舒淇

谢霆锋舒淇

  近日,锋味大厨谢霆锋与女星舒淇双双亮相台湾闹市街头,为即将到来的《十二道锋味3》寻找新的美食灵感,两人边走边吃,引得路人纷纷围观。据了解,两人私下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彼此之间的合作也不止一次,在18年前就有共同参与《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1998)、《半支烟》(1999)、《中华英雄》(1999)等影片的演出,此后的时间里也有过接触。此次两人再度合作,在一起录制美食节目,对此粉丝们也都纷纷表示很期待。

谢霆锋舒淇

谢霆锋舒淇

  节目录制期间,舒淇也一改往日女神的形象,拉着谢霆锋走街串巷,寻找街头美味,还称自己其实是一个十足的“吃货”,据悉,舒淇平时也一直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各种美食照片,满满的吃货属性,对台湾的街头小吃分布轻车熟路,各路美食更是如数家珍。因为对美食的喜爱,舒淇还与陶晶莹、蓝心湄在台合资经营了一家美食餐厅,此次与谢霆锋在《锋味3》的合作自是令她大为惊喜。

  享受美食的同时,舒淇还不忘搞怪卖萌,难以想象女神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当天的录制十分顺利,舒淇的高颜值加入,也让节目更加养眼、美味。自开播以来,《十二道锋味》一向以“发现世界各地的美味”为己任,寻遍大街小巷,访遍名山大川,就为了那一口食物接触味蕾时的唇齿留香,谢大厨在特色小吃遍布的闹市街头出现,也已不是第一次。


    更多关于[深水娱]谢霆锋舒淇台湾闹市寻找美食 舒淇加盟《锋味3》-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