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夏日甜心》黄宗泽对美食有尊重 最爱的就是云吞面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44: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夏日甜心》黄宗泽对美食有尊重 最爱的就是云吞面- 责任编辑:Dike

《夏日甜心》

《夏日甜心》

  身兼“演艺人”以及“商人”双重身份的黄宗泽,无论是在演艺事业或是亲手经营的美食餐厅,都进行得有声有色。而鲜少在公众场合谈及生意的他,居然本周六播出的《夏日甜心》中大谈“生意经”,除了自曝最爱的美食名,还一心忙着为“云吞面”代言,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夏日甜心》

《夏日甜心》

  Bosco是个“吃货”?面对美食毫无抵抗力

  演技精湛、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的黄宗泽,除掉娱乐圈演艺人的身份,还因对于美食有着独特品味与理解,自己经营了一家美食餐厅 — “Oystermine”,而这家餐厅在坊间还流传着另外一个绰号“蚝吧”,黄宗泽爱吃生蚝所以开了“蚝吧”的讨论声也不绝于耳,但面对众人的讨论,黄宗泽却鲜少在公众场合谈及餐厅事宜。

  但将于本周六晚十点亮相的《夏日甜心》中,黄宗泽居然破天荒谈起了自己的餐饮事业。在节目全新融入的游戏 — “美食大对决”环节,甜心将通过介绍美食进行PK,而兄长中途也将以“助力者”的身份帮助甜心拉票,曾表示“对美食有种莫名的热爱与尊重”的黄宗泽,在助力甜心环节,大方分享了“生意经”,“对于美食我最有发言权了,我自己就有餐厅,还经营的挺好的”。


    更多关于[深水娱]《夏日甜心》黄宗泽对美食有尊重 最爱的就是云吞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