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行走的力量顺利结束 可爱的坤哥自黑耍宝不间断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7:5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行走的力量顺利结束 可爱的坤哥自黑耍宝不间断- 责任编辑:Dike

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

  8月25日,随着行走大部队最后一波航班抵达北京,2016年行走的力量顺利结束。8天7夜,挑战过4700 米高海拔和昼夜温差20度,行走大部队的行者们带着被晒黑2个色号的皮肤和身上因被汗水盐渍过而形成蜡染效果的行走T恤,终于回到有水有电有信号有网络的地方。

  离开城市,再返还,这是陈坤每年夏天都必须要带着一群人去做的事,一做就是6年,对于今年行走的力量,陈坤坦言:相对比前5年来说,今年是难度系数最小的一年,但却是行走6年来最”别致”的一年。这一刻是结束也是开始。

  8天7夜“意外不断” 成就最“别致”的行走

  行走的力量,是陈坤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旨在号召更多人通过行走的方式,让内心有所觉悟,实现正能量的生活方式。每年行走路线不同也有所挑战。从2011年的青海,到2012年的西藏,2013年喜马拉雅,2014年的敦煌再到2015年的香格里拉,2016年的康定,每年的行走虽然保障团队尽可能的做好各种突发情况的预案,但是依旧避免不了各种自然因素或突发的人为因素给行走带来的“小考验”。今年行进过程中突遇的暴雨使得陈坤和协作团队搭成人墙站入冰水中的一幕让很多人记忆深刻。挑战4700米最高垭口也让很多人表示被“虐到”。行走的8天7夜,海拔起起落落,经历昼夜温差将近20度。但所有志愿者基本全部坚持到行走终点,这也让陈坤非常感动。

  除了行走环境方面,2016行走还收获很多“意外”惊喜,行走加心灵禅修的“1+1”模式,让很多参与者大呼:这个给心清灰的过程,清的爽!此外,由今年特邀嘉宾实验音乐人小河带领下发起的高山神湖下的音乐回响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天性,在音乐中得到了一种别样的体验,让参与者可以在特殊的环境中静心思考。星空银河下的高山露天电影等小环节也为今年的行走增加了几分惊喜。


    更多关于[深水娱]行走的力量顺利结束 可爱的坤哥自黑耍宝不间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