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严屹宽斥合作演员 宋轶朱梓骁躺枪这个“数字小姐”是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7:44: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严屹宽斥合作演员 宋轶朱梓骁躺枪这个“数字小姐”是谁?- 责任编辑:Dike

  严屹宽斥合作演员

  严屹宽

  严屹宽斥合作演员,8月25日,严屹宽在微博爆料同剧组演员不敬业:“不背台词,瞎搅和与对手之间的戏。自我感觉良好得不停开玩笑。这都算了,今天居然在实拍的时候故意干扰对方大段台词。这是人品问题,好自为之。”这段言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宋轶朱梓骁躺枪这个“数字小姐”是谁?

  

  资料图

  此言一出,瞬间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关于这位演员身份也引发诸多猜疑。随后,严屹宽删除了该微博,不过他朋友圈中仍保留了这条相同的信息。记者就此也联系了严屹宽本人,对此他无奈表示,其实遇到合作对象不敬业的情况在拍戏的时候还是很常见的,不过他不愿意透露合作演员的姓名,仅表示,“我就是跟粉丝抒发下自己拍戏的感受,没想过多去指责别人,所以很快将微博删除了,属于一时间有感而发。”


    更多关于[深水娱]严屹宽斥合作演员 宋轶朱梓骁躺枪这个“数字小姐”是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