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使徒行者2》全部大换血 主演超过170岁成“高龄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7:0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使徒行者2》全部大换血 主演超过170岁成“高龄剧”- 责任编辑:Dike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TVB上一部风靡内地的电视剧,可能要追溯到两年前的《使徒行者》了。监制文伟鸿给观众展开了一场脑洞无限大的“抓卧底”游戏,让收视率不断冲高,之后,TVB还没有哪一部剧能突破《使徒行者》的话题度。时隔两年,《使徒行者》这个IP依旧没有被观众遗忘,张家辉、古天乐加盟的电影版斩获不俗票房。

  早前,剧版的续集也开始有了明确的动向。只不过,这部号称《使徒行者2》的剧集,似乎已经不是原来的味道了。台前幕后的大换血,令观众尴尬地说:“实在无法越难越爱啊!”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爆seed和钉姐都缺席

  主演超过170岁,续集成“高龄剧”

  《使徒行者》让男主角林峰[微博]和女主角佘诗曼[微博]都攀升到事业的新高度,两人在剧中塑造的“卧底鸳鸯”爆seed和钉姐,深受观众欢迎。只可惜,当续集要开拍时,当初的爆seed和钉姐都成了这部剧的看客。林峰早已离巢,电影版都没份拍,与TVB的关系闹得并不愉快。而回巢两年的佘诗曼也不再续约,即将开设个人工作室。这让《使徒行者2》陷入尴尬的境地。


    更多关于[深水娱]《使徒行者2》全部大换血 主演超过170岁成“高龄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