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萧亚轩恋爱 起底萧亚轩小13岁男友外型高大帅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4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萧亚轩恋爱 起底萧亚轩小13岁男友外型高大帅气- 责任编辑:Dike

  近日,萧亚轩被目击在泰国和一男子十指紧扣逛街,新欢被起底是名为Michael Chen的台裔美籍学生,小她13岁,外型高大帅气,甚至还是高尔夫好手,曾代表台湾出席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赢得铜牌殊荣。

萧亚轩恋爱

  萧亚轩 Michael Chen

  萧亚轩今年3月才被爆出热恋神似汤姆克鲁斯的美籍男友Michael陷热恋,想不到这段恋情已悄悄落幕,日前萧亚轩在曼谷被直击十指紧扣神秘男,高大帅气的外型正是天后的菜。虽然照片中萧亚轩没正面现身,但拍到的网友“很确定”是萧亚轩本人,更分享事发经过,“被她的朋友挡住了!没拍到!!但是她们知道我在拍了!一直看我!!!好激动!!”大赞萧亚轩全程淡定,一直没有回头往后看。

  萧亚轩恋爱

  Michael Chen

  该名白T男随后被起底,2人似乎已往来一段时间,女方身边有不少好友关注他的Instagram。对此,萧亚轩经纪公司回应媒体:“艺人私人行程不方便过问,谢谢关心。”萧亚轩是著名的男神收割机,情史丰富,而且萧亚轩交往的男友普遍都比她小,并且长相帅气。 萧亚轩出道16年,与不少男艺人传出绯闻,曾有13段感情。


    更多关于[星娱TV]萧亚轩恋爱 起底萧亚轩小13岁男友外型高大帅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