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中国式关系》大IP显疲态 陈建斌马伊琍“中西交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2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中国式关系》大IP显疲态 陈建斌马伊琍“中西交锋”- 责任编辑:Dike

 《中国式关系》

《中国式关系》

  今日(8月25日),北京电视节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相比往年,今年电视剧市场最可喜的一大变化是,除了古装、偶像、谍战、仙侠等题材之外,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悄然“发热”。其中陈建斌、马伊琍等主演的《中国式关系》等一批现实主义题材大剧更是引起关注。

《中国式关系》

《中国式关系》

  大IP显疲态 现实主义题材发热

  今年的北京电视节,古装、偶像、谍战、仙侠等题材依然是参展项目的主力军,但值得瞩目的,前两年一度呈现井喷景象的所谓“IP剧”在数量上有所收缩,其热度冷却明显。事实上,近年IP剧霸屏,大量过度依赖网络小说人气和明星效应,轻视文艺作品该有的立意和品质的作品涌现,曾让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担忧。然而这种不二风光并没有持续太久。今年,IP剧整体开始显现疲态,暑期档多部大剧表现均不尽人意。


    更多关于[星娱TV]《中国式关系》大IP显疲态 陈建斌马伊琍“中西交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