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女管家》张钧甯挑大梁 衣着唯美精巧亮眼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19: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女管家》张钧甯挑大梁 衣着唯美精巧亮眼十足- 责任编辑:Dike

《女管家》

《女管家》

  由张钧甯挑大梁的民国传奇女性大戏《女管家》在服装造型上同样可圈可点。凭借多样的造型、各具特色的服装,该剧在亮相北京电视节期间备受片方好评。众主演衣着唯美精巧,亮眼十足,重现了民国的穿衣风尚。

  多样服装种类繁多

  《女管家》由原石文化、南方领航、晟喜华视联合出品,最佳导演关锦鹏的弟子、资深导演胡储玺执导,海飞编剧,汇集张钧甯、刘欢、郭冬冬、端木崇慧、谢园、谢君豪、王全有、景岗山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一个传奇女管家的诞生历程。

《女管家》

《女管家》

  为了符合民国戏的定位,《女管家》在服装造型上可谓煞费苦心。张钧甯在剧中饰演“复仇女神”东方靖琪,她的服饰颜色淡雅、造型端庄,将东方女性的秀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刘欢在剧中化身杜府二少爷杜明海,十几套精美戏服生动展现了有钱少爷的任性;老戏骨谢园饰演的杜远山服装以暗色系为主,上好的丝绸面料彰显着掌舵人的尊贵身份。此外,警察局长的妹妹肖若云(端木崇慧饰)、杜府各房太太、杜家大少爷、巡警马致远等人的服装各具特色,种类繁多。


    更多关于[星娱TV]《女管家》张钧甯挑大梁 衣着唯美精巧亮眼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