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寒假熬夜太疲劳 看看女星熬夜折磨不疲劳的秘诀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6 07:02: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寒假熬夜太疲劳 看看女星熬夜折磨不疲劳的秘诀- 责任编辑:Dike

   娱乐,就是给观众奉献乐趣的,本身没有罪,这,一点不假。娱乐,让从业的明星很受累,拍戏熬夜是常事,伤身伤神易衰老,这就有了罪。君不见娱乐圈中的女星们,表面看上去风光迷人,光彩怡人,风华绝代的小样儿,哪个男人不喜爱?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女星们台下已显出囧相,经受了种种熬夜折磨后,还能保持旺盛体力,还能抵抗住岁月留下的痕迹,丝毫看不出有疲劳迹象,这其中,又有着什么独特的秘诀呢?

  

寒假熬夜太疲劳 看看女星熬夜折磨不疲劳的秘诀

   1、莫文蔚

  

   莫文蔚最大的性感是骨感美,特别是那双长腿,男人看了激素上升,实属正常生理现象。闯荡娱乐江湖多年,莫文蔚成绩斐然,却也带来熬夜拍戏后遗症,已显衰老迹象,眼角周围的鱼尾纹曝光了年龄。爱情失意,熬夜折磨拚事业,没有击倒她,莫文蔚不疲劳的秘诀是用冰块加按摩来消除,加上她积极乐观,呈现给大众的,永远是那满面的灿烂笑容。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