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被曝潜规则 导演与演员轮流发生性关系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25 17:12:18

  导读:近日,台湾偶像剧《我的老师叫小贺》被曝发生潜规则,导演与多位演员轮流发生性关系。据曝料者称,该剧导演以加戏为由,不断找学生演员陪睡,与多人发生过性关系。

偶像剧被曝潜规则.jpg

偶像剧被曝潜规则 导演与演员轮流发生性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4月在台湾开播的民视校园偶像剧《我的老师叫小贺》,由于与过去红遍大街小巷的《麻辣鲜师》风格相似,剧中也大量采用新人演员,被外界看好成为下一个 “偶像摇篮”,前些日子剧组才在庆功开播百集,未料近日却遭人在脸书爆料,指称导演靠“关系好帮加戏”为由,不断找学生演员陪睡,对于突然遭到爆料,电视台表示不希望因爆料者而抹煞团队努力,“已请制作单位去了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