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首露面 九套房产不在名下价值数亿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6:59:36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后,不少网友纷纷称“心疼宝宝”,继上次到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后,日前王宝强首次露面,与国家乒乓球队的刘国梁等人合影,脸色十分憔悴。据悉,王宝强的财产中九套房产都不在自己名下,王宝强称将力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360截图20160815113755203.jpg

  否公开审理 法院征求意见

  虽然王宝强离婚案件尚未确定具体的开庭日期,法院日前征求双方当事人意见,以此决定此案是否公开审理。

  按照《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三十四条“人民法院审理民事案件,除涉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或者法律另有规定的以外,应当公开进行。离婚案件,涉及商业秘密的案件,当事人申请不公开审理的,可以不公开审理。”

  也就是说,不公开审理的案件分为法定不公开审理和依申请不公开审理,涉及国家秘密和个人隐私属于法定不公开审理的范畴;离婚案件则根据当事人申请可以不公开审理。

  这几天,法院向王宝强方面征求对案件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据重案组37号得到的消息,离婚案件庭审,王宝强方面没有申请不公开审理该案,其表示一切按照法律规定,但王宝强表示,要将对孩子的影响减到最小。

  不过,无论是否公开审理,《民事诉讼法》都规定定:“人民法院对公开审理或者不公开审理的案件,一律公开宣告判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