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首露面 九套房产不在名下价值数亿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6:59:36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后,不少网友纷纷称“心疼宝宝”,继上次到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后,日前王宝强首次露面,与国家乒乓球队的刘国梁等人合影,脸色十分憔悴。据悉,王宝强的财产中九套房产都不在自己名下,王宝强称将力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360截图20160817091857683.jpg

   王宝强离婚案沉寂了快一周,最近又有媒体陆续查到他在美国的房产,位于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美利坚南加州地区,但是目前房产的处理尚未有任何眉目。

  打探到的消息是,宝宝虽然坐拥9套房产,但均没有登记在他个人名下……此外,王宝强离婚案件或将不公开审理,而王宝强本人最在意的是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