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首露面 九套房产不在名下价值数亿

来源: 搜狐 2016-08-25 16:59:36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后,不少网友纷纷称“心疼宝宝”,继上次到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后,日前王宝强首次露面,与国家乒乓球队的刘国梁等人合影,脸色十分憔悴。据悉,王宝强的财产中九套房产都不在自己名下,王宝强称将力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360截图20160815113744359.jpg

  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为维护合法权益,故起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图为民事起诉状。

  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