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什么时候播 名单曝光杨洋李易峰鹿晗或加盟

来源: 人民网 2016-08-25 16:42:40

  导读:近日,爸爸去哪儿终于传来消息,第四季将于10月播出,而且将加入鲜肉爸爸,随后网友纷纷推荐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名单,杨洋、李易峰、鹿晗等小鲜肉的呼声最高。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名单.jpg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什么时候播 名单曝光杨洋李易峰鹿晗或加盟

  近日,随着各路绘声绘色的网传消息,之前还只是捕风捉影的《爸爸4》终于一步步揭开神秘面纱。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芒果TV官方正式对外宣布接手《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预计9月开录,10月播出,在保留和延续以往快乐、温暖、感动的画风,坚持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基础上,变身网综的《爸爸4》将加入新模式和更多互联网元素,不日即将开启全球萌娃招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