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叔叔声援马蓉 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被网友暴晒

来源: 新浪 2016-08-25 13:18:15

  昨日,前央视主持人董浩叔叔在微博中声援马蓉称其不是坏女孩,被网友列入支持马蓉的明星名单,遭到一片吐槽。据悉,董浩是在微博中以一位长辈的身份谈及此事,称马蓉“和宝强好的时候应不是个坏孩子”。

1524FJJ0M7.jpg

董浩叔叔声援马蓉 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被网友暴晒

   新浪娱乐讯 ,昨日,前央视主持人董浩叔叔在微博中声援马蓉称其不是坏女孩,被网友列入支持马蓉的明星名单,遭到一片吐槽。据悉,董浩是在微博中以一位长辈的身份谈及此事,称马蓉“和宝强好的时候应不是个坏孩子”。

   声援微博一经发出后便引发网友狂喷,其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暴晒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上,并称,如果董浩还继续支持马融,将把其全家资料都会暴露出来。对此,董浩稍后又发表 《明天,太阳照常升起》的文章,反问网友:“说正能量的人反倒成了不应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