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张杰用12年才洗掉“谢娜老公”和“闰土”的非议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5 13:03: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杰用12年才洗掉“谢娜老公”和“闰土”的非议- 责任编辑:Dike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用12年才洗掉“<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老公”和“闰土”的非议

  

   今天想和大家讨论的关键词是“捷径”。仔细想想,我们这两年爱讨论的互联网思维、颠覆,我们习惯的各种出位,炒作,背后或多或少都有“捷径”的意思。只要一个“互联网思维”的标签,就可以圈很多钱,瞬间把人家传统产业几十年、几百年的优势秒了。不管什么人,先出名再说,仿佛后面的路就很顺了一样。

  

   我当然不是反对创业或者是互联网思维,也不反对各式各样的营销。所谓巨大的事业,或是了不起的人,都是十八般武艺全能;也没什么标准,多点少点都是动态调整的。我想说的是之后:“出来混,最后都要还;走捷径,也迟早要还。”张杰对此肯定比我感受深。

  

   我想说这些,是因为今天看到的tfboys的师妹“Sunshine”。看得我不太想看,有兴趣的自己搜照片吧。还让我想起前几天湖南台春晚,现在真心觉得杰哥唱得不错了。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