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声援马蓉 称其本性不坏很漂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0:37:36

  马蓉事件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近日,董浩声援马蓉,发表了自己对马蓉出轨事件的看法,称马蓉本性并不坏,并大赞马蓉的确很漂亮。不过,网友们对于马蓉,还是难忍心中的愤愤不平。

董浩声援马蓉2.jpg

董浩声援马蓉 称其本性不坏很漂亮

   搜狐娱乐讯 王宝强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近日,董浩叔叔在某节目中发表自己对此事的看法,董浩叔叔表示,马蓉和宝强好的时候应该不是个坏孩子。

    据董浩叔叔分析,两人之所以能够“擦出火花”,是因为马蓉当时心眼并不坏,且马蓉虽为校花,但在董浩叔叔看来王宝强也“挺漂亮的”,相貌上二人可算门当户对。同时董浩叔叔说也提醒网友:“屋里的事,只有屋里人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