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范爷因档期无法出演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0:20:30

  近日,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被曝李冰冰接替范冰冰,范冰冰退出《巨齿鲨》的原因是因为9月有《我不是潘金莲》、《爵迹》要宣传,没有办法协调档期。

李冰冰接替<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范爷因档期无法出演

    近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微博,宣布退出中美合拍大片《巨齿鲨》,称片方需要9月进组,但范冰冰9月有《我不是潘金莲》、《爵迹》两部电影需要宣传,称电影宣传工作是演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为电影划上完美句号,所以无法协调出档期赴往国外拍摄。非常感谢《巨齿鲨》。

    据知情人透露,李冰冰有望加盟华纳的这部科幻大片《巨齿鲨》,目前双方正就出演一事进行最终商谈。李冰冰若谈成合作,将饰演范冰冰留下的中国女科学家的角色。

    《巨齿鲨》男主角为杰森-斯坦森,在美剧《超能英雄》中饰演中村宽的日裔男星丘增、硬派女星杰西卡-麦克娜美,也将加盟该片。电影由《国家宝藏》系列的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将在中国、新西兰等多地取景拍摄,计划于2018年3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