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霍建华光头照片亮相 剃光头的视频被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8-24 21:32:59

  备受瞩目的古装大剧《如懿传》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霍建华光头照片亮相仪式现场,随后,还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发现了霍建华剃光头的视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jpg

【亮点】霍建华光头照片亮相 剃光头的视频被曝光

   FACE妆点娱乐8月24讯 备受瞩目的古装大剧《如懿传》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霍建华光头照片亮相仪式现场,随后,还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发现了霍建华剃光头的视频。

   据悉,作为《甄嬛传》作者流潋紫又一部宫廷力作,该剧讲述了乾隆废后乌拉那拉氏离奇的一生。男女主角一早定下了霍建华和周迅,早前两人还被网友拍到一起游览故宫培养默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