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耍大牌得罪成龙 新片《机器之血》被罗志祥顶替

来源: 21cn 2016-08-24 10:26:53

  近年来彭于晏频频在荧幕前秀出硬汉本色,身价暴涨的他也不时传出负面消息。近日,有媒体爆料彭于晏耍大牌得罪成龙,于是成龙八月开镜的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索性改找电影累计全球票房破50亿人民币的最佳绿叶小猪(罗志祥),直接把彭于晏换掉!

彭于晏耍大牌得罪<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 新片被<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顶了角色.jpg 

彭于晏耍大牌得罪成龙 新片《机器之血》被罗志祥顶替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近年来因主演《黄飞鸿之英雄梦》《剩者为王》等片,被封台湾影坛第一小生,因票房屡破亿而被称为破亿哥,不过,这头衔马上换人!北京有消息传出因档期难调惹毛成龙,于是成龙八月开镜的科幻喜剧新片《机器之血》索性改找电影累计全球票房破50亿人民币的最佳绿叶小猪(罗志祥),直接把彭于晏换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