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特别想知道邓超是怎么和美人鱼过性生活的?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4 04:06: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特别想知道邓超是怎么和美人鱼过性生活的?- 责任编辑:Dike

   看完《美人鱼》后几个朋友在群里讨论,名媛王潇潇提出一个非常严肃和宏大的命题:邓超演的富豪怎么和小美人鱼过性福生活呢?

  

   你们一定记得逼死直男的那道选择题。

  

特别想知道邓超是怎么和美人鱼过性生活的?

  

   说明大家认可传统中美人鱼的鱼尾和人类是无法完成敦伦这件鱼生大事的。我们先假定人鱼和鱼一样的下半部构造,鱼和鱼的交配在水中完成。贴一段百度的答案:

  

   大部分都是体外受精,体外受精时雄鱼追赶雌鱼,用头顶雌鱼的肚子.当雌鱼要排卵时雄鱼的身体弯曲尽可能的绕在雌鱼身上,雌雄鱼的肛门靠在一起,雌鱼身体也弯曲成弓型排卵,雄鱼同时排精.卵和精子在水中受精!

 1/6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