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张学友只靠“给钱”的态度保鲜婚姻20年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4 02:06: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学友只靠“给钱”的态度保鲜婚姻20年- 责任编辑:Dike

   曾经小画写过,“包包,才是男人对女人最长情的告白。”相信被很多小伙伴们转给了男朋友(没有男票的先收着,未来转给男朋友吧)。但很多事实证明,不买包包,也可以很恩爱。

  

   男同学们可以做笔记了,如何同时守护钱包和真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67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67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学友</a></a>只靠“给钱”的态度保鲜婚姻20年

   在刚过不久的情人节,邓超孙俪送出了新年第一虐。两人没有华丽的派对,而是亲手做了一杯一碗。

  

张学友只靠“给钱”的态度保鲜婚姻20年

   有了这种亲手制作有特殊意义的礼物,忘记买花的邓超,相信也一定很美好的度过了情人节。

  

   比邓超更高段位的做法,就要学习张学友了▼

  

   机智得把结婚日期放到情人节第二天,这样日期比较紧凑,送一份礼物就够了。

  

张学友只靠“给钱”的态度保鲜婚姻20年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