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家庭背景被扒父母曝光 传和王宝强10月复合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3 19:59:36

  导读:出轨事件后,马蓉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网友扒了个遍。据悉,马蓉家庭背景一般,父亲是银行大堂经理,母亲是公务员,因此有网友猜测马蓉当初会嫁给王宝强完全是为了钱,近日,甚至网友预测马蓉会为了钱,在10月和王宝强复合。

 马蓉个人资料.jpg

马蓉家庭背景被扒父母曝光 传和王宝强10月复合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持续数天,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17日,凤凰娱乐记者赶赴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相关情况。经过走访和调查记者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某分理处工作,任大堂经理一职,离退休还有几年。记者从知情人处获得马蓉父亲的电话号码,但拨打过去并未接通。据当地另一位在农行工作的知情人透露,马蓉的父亲在得知女儿离婚事件之后就向银行请了假,回家了。

  记者经过多方打探,找到马蓉小时候住过的家属院,两栋单元楼组成的家属院属于渭南当地的老房子了,很多老住户都已经买了新房搬走,目前居住的多是租房的租户。据当地知情人透露,马蓉在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如此算来,已有7年之久。家属楼周围的老邻居透露,曾听说王宝强和马蓉结婚那会儿,王宝强来过这里看望马蓉父母,但未见到本人,所以无法确定。如今这里的房子早已卖掉,马蓉一家后来又在渭南的新楼盘买了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