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出道10年,胡歌为什么几乎不招黑?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3 14:07: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出道10年,胡歌为什么几乎不招黑?- 责任编辑:Dike

出道10年,<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为什么几乎不招黑?

   今儿一大早迷妹们又发威了,靠着手指头“嗖嗖嗖”就把胡歌送上了热搜第一。

  

   不说你们也知道,就是因为胡歌作为嘉宾的《金星秀》播出了,对,就是前段时间他公布自己不在恋爱状态的那期节目。

  

出道10年,胡歌为什么几乎不招黑?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