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曾华倩刘嘉玲刘芸胡可 曾遭遇闺蜜抢男友的女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3 11:0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曾华倩刘嘉玲刘芸胡可 曾遭遇闺蜜抢男友的女星- 责任编辑:Dike

曾华倩刘嘉玲刘芸胡可 曾遭遇闺蜜抢男友的女星

   按理说娱乐圈的女星,长得漂亮挣钱多,认识人也多,娱乐圈帅气男星也很多,找男友不是难事,更不至于相煎太急同在一个圈子却抢男友,何况那些本来就交好的闺蜜女星,更不会上演闺蜜抢男友这等闹剧两败俱伤还影响自己的形象。然而,在戏里才有的剧情,确实在现实娱乐圈上演了,除了怪那些那人太花心,也不得不感叹兔子不吃窝边草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但是有时候爱情来了,确实也不是能那么理智的,在感情面前人都会糊涂和无奈。

  

   曾华倩VS刘嘉玲

  

   梁朝伟与刘嘉玲这对影帝影后的旷世奇恋,以及载人娱乐圈历史,各种丰富的信息经常被挖掘,而说到这段马拉松爱情的开始,却也是从闺蜜抢男友这样的开端开始,然后纠缠一生。曾华倩与梁朝伟曾经是一对金童玉女,两人分分合合许多次,最后终于因刘嘉玲的出现而永远分手。当年,刘嘉玲与曾华倩是一对无话不说的好姐妹,而且曾华倩与梁朝伟闹矛盾的时候,经常由刘嘉玲出面调停,但最后的结果却是梁朝伟选择了刘嘉玲却甩了曾华倩。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