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力]“相爱吧”手把手教你恋爱10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3 11:0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视力]“相爱吧”手把手教你恋爱10招- 责任编辑:wangyi

初级版:

  第一招:神秘礼物、惊喜浪漫不可少

   没有一个女人会拒绝爱人精心准备的礼物。在第一期当中,乔任梁画着小烟熏妆献上一首精心改编的《可爱女人》,令“外貌协会”成员徐璐沉醉于美轮美奂的爱情世界。在小黑屋采访中,徐璐也说:“没有人这样为我做过,我好感动啊”。
        同样会制造惊喜的还有崔始源。假装有状况,引得毫无思想准备的刘雯打开车子的后备箱,当一大堆气球飘起来的时候,刘雯惊喜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制造浪漫送惊喜在三对夫妇交往过程当中可谓家常便饭。

  第二招:霸道总裁+温柔暖男

   当朋友们爆料崔始源家里“很有钱”的时候,刘雯羞涩地笑了笑。显然对于位列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第三名的刘雯来说,“钱”并不是最吸引人的东西,但是随后崔始源霸道总裁式的告白:“欧巴什么都可以”,成为了重磅炸弹,击碎了初恋者刘雯的粉红少女心。
        任重的性格让他也许永远不可能成为霸道总裁。相比林心如的大方洒脱,任重在最开始甚至显得有点儿不知所措。当所有人都认为任重无法打动林心如的时候,一个剥虾皮的小小举动,就温暖了林心如单身许久的心。
        不管是霸道总裁还是温柔暖男,总有一款会是她的最爱。

  第三招:锲而不舍的钻石心

   并不是所有的恋爱都顺风顺水,被拒绝更是恋爱中的调味剂。登山、露营、放风筝,任重准备的这些活动在普通人看来确实可以拉近距离,但是,他偏偏遇上了不爱运动的林心如。屡屡受挫的任重发挥了北方汉子朴实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改变约会项目和方式,终于顺利打动女神心。
        刘雯的“too soon”简直出人意料的击败了崔始源的自信心。不过十元欧巴并没有灰心,虽然没能成功见到“未来岳父岳母”,但是“闺蜜政策”也算是恋爱中的一大步。

中级篇

  第四招:甜言蜜语+大方示爱

   《相爱吧》三位女嘉宾中,有两个女生恋爱经验为零,这不禁让人为男嘉宾们捏了一把汗。当乔任梁得知徐璐没谈过恋爱时,脱口而出道:“那很好啊,这样我就是你的初恋”。如此不漏痕迹的示爱,立刻打开了徐璐的心门。
        面对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的女人,男朋友的引导显得很重要。从恋爱一开始,乔任梁就不停地传递出“喜欢你”“很想你”“迷上你了”的信号,相信没有哪个女人能抵抗住这种甜言蜜语的“攻击”。

  第五招:积极主动skinship(肌肤接触)

   节目第一期男女双方见面时,乔任梁表现地十分积极主动。在黑暗中借机牵手、用大大的拥抱来化解尴尬,明明这些skinship(肌肤接触)当中都透露着kimi的小心机,却还是让徐璐害羞得不能自已。
        相比乔任梁,崔始源就显得小心翼翼。这厢,乔任梁都已经主动发起攻势,与徐璐美眉借位亲吻了,崔始源还只是在拍摄情侣写真时偷偷握住刘雯的手。

  第六招:制造专属回忆

   从一开始,乔任梁就已经放话说会让徐璐有一段精彩的初恋,而接下来的动作频频简直是恋爱的范本。徐璐玩儿性大发为乔任梁画眼线,乔任梁则教徐璐弹唱温情版《小苹果》,成了无法复刻的甜蜜互动。
        “任性夫妇”显得十分稳重。林心如说期待男朋友能穿上围裙为自己做饭,任重便默默地付诸行动。这种“只为你”的甜蜜互动虽说不起眼,但是对于琼瑶剧女主角林心如来说却是恰如其分的爱情。

  第七招:我的眼里只有你

   节目组在第三期里终于使出了杀手锏——鬼鬼吴映洁。一边是吃着醋却假装大方的女友,一边是调皮故意捣乱的女性好友,乔任梁的做法又给不懂恋爱的宅男们支了一招。虽然鬼鬼不断地想要“插足”,但是乔任梁一边像口香糖一样粘着正牌女友徐璐,一边还机智的化解鬼鬼制造的尴尬,让徐璐在心理吃醋的同时得到些许安慰,也算是功过相抵。

高级版:

  第八招:互相迁就

  身高178cm的刘雯为了崔始源默默换上了平跟鞋,想要见岳父岳母的崔始源为了刘雯将愿望暂时搁置。徐璐最爱的路边摊,乔任梁冒着胃痛的风险吃下了烧烤和麻辣烫;在KTV,乔任梁不惜“自毁形象”,任由徐璐给他画上妖冶的眼线。
        在很多爱情故事里,也许他们最初并不是最完美般配的,但是“爱”会让他们选择互相迁就。

  第九招:好友粉丝“神助攻”

   从周觅老师的中文教学:“吻我吧”,到刘雯微博下崔始源粉丝的疯狂留言,“石榴夫妇”在好友和粉丝的助攻下渐入佳境。相比那些偶像一恋爱就要死要活的粉丝来说,崔始源的粉丝们简直把“黑”偶像当成了人生目标。“姐姐一定要好好拯救欧巴的时尚感”“不要嫌弃他的自拍照太丑”。

  第十招:打一巴掌给颗糖

  当亲密爱人渐入佳境,当清纯女友有了自己的小心思,“推拉”就不可避免了。在前几期节目中,被帅气的表白迷得一愣一愣的徐璐,却在“情敌”出现时开始了自己的反击。编造理由将乔任梁支开,言谈举止之间虽依旧表现地落落大方,实际上却是在向男友传递自己快要出离愤怒的信号。
        虽然从未谈过恋爱,但是刘雯的表现简直是情侣中“推拉”的范本。始源欧巴想要见父母,却被女神连续几个“too soon”挡回来。但是女神深知得给男友留面子,于是闺蜜们与男友的见面就这样开始了。对待爱人也许不能千依百顺,但也同样不要一直“say no”。


    更多关于[有视力]“相爱吧”手把手教你恋爱10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我们相爱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