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性侵招妓吸毒醉驾 盘点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狱事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3 10:09: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性侵招妓吸毒醉驾 盘点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狱事- 责任编辑:Dike

性侵招妓吸毒醉驾 盘点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狱事

  

   2002年10月2日,香港知名艺人谢霆锋因交通肇事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令。谢霆锋按规定剪成小平头,登记指纹、掌纹等。他打扫厕所蹲在地上擦洗地板,他还必须与其他犯人一道在公共浴室洗澡。

  

   据干警介绍,刘晓庆在看守所时生活有规律而简单。每天早上6时起床,6时20分左右开始晨操跑步。晨操结束后所有的拘留人员统一学习,刘晓庆把很多时间用在读书上,偶尔也跟同屋的人说上一两句话。

  

   古天乐曾说道“当时我18岁,年轻,有大好的未来,但是身边却围绕一群不务正业的朋友,没多久即惹祸上身。那时我讲义气,愿意承担一切。”而换来的却是强盗犯罪名,最后判决他入狱22个月。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