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老婆杨慧照片美艳 掌握马蓉出轨证据通知宝宝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2 19:43:01

  导语:马蓉宋喆双出轨后,宋喆老婆杨慧照片被扒,妻子比马蓉还漂亮宋喆为什么还要出轨?据杨慧自己爆料,与宋喆的离婚案即将开庭,网友纷纷期望杨慧得到公正的判决。

1.jpg

宋喆老婆杨慧照片

2.jpg

杨慧朋友圈截图

   8月15日晚,东窗事发后,王宝强接到了宋喆老婆杨慧打来的电话。她第一句就是,你们怎么现在才知道这个事情啊!我这边跟宋喆起诉离婚了,都要开庭了。然后她与王宝强这边交换证据,就这些东西,足够证明马蓉跟宋喆通奸。而她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同一天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但有的网友关心杨慧 和宋喆他们现在离婚了吗?杨慧和宋喆现在究竟是处于什么关系呢?杨慧又是怎么看待宋喆和王宝强之间的事?但在8月15日杨慧告知王宝强,自己掌握宋喆 100多条开房记录。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天,热度不但没有下降反而继续升温,因为又有最新的证据出来说杨慧告知王宝强,掌握了宋喆马蓉开房记录高达 100多条。15日晚博主“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王宝强是上周六(13日)中午才偶然发现妻子与自己经纪人宋喆的“不正当男女关 系”,而马蓉对出轨行为拒绝沟通、拒不见面,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王宝强气极之下。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发布离婚声明,文中 公开表明离婚原因是发现妻子马蓉与自己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即婚内出轨,忧如在北京娱乐圈丢下一颗炸弹,“傻根儿离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