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星女郎林允领衔一夜爆红后遭扒黑历史的10大女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2 19:03: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星女郎林允领衔一夜爆红后遭扒黑历史的10大女星- 责任编辑:Dike

   有道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全民娱乐时代,娱乐圈的明星一旦成名,关于TA们的黑历史便会被曝光,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一夜成名后遭扒黑历史的10大女星。

  

   1.林允

  

星女郎林允领衔一夜爆红后遭扒黑历史的10大女星

  

   近日凭借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一夜爆红的星女郎林允随即被网友挖坟,过往的黑历陆续曝光:早恋,泡夜店,爱喝酒,爆粗口,还疑似在校打驾斗殴进过拘留所……一系列的黑料令网友们纷纷调侃冯绍峰用玫瑰换大葱。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