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语不惊人死不休,盘点娱乐圈十大毒舌明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2 16:12: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语不惊人死不休,盘点娱乐圈十大毒舌明星- 责任编辑:Dike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娱乐圈向来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而毒舌明星也是其中一种特别有意思的现象,喜欢的人爱他们入骨,赞他们言语犀利,不矫揉造作,不喜欢他们的人又恨他们过于聒躁,丝毫不懂给人留情面,但毒舌明星依旧是我行我素,我说我乐,今天为您盘点十大毒舌明星,个个精彩。

  

语不惊人死不休,盘点娱乐圈十大毒舌明星

  

   金星铁定是排名第一的毒舌明星,太多的经典语录,常年在微博上语撕看不顺眼的人,她的娱乐脱口秀开播以后也是期期火爆,形成独特的金星现象。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