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赵丽颖嫁豪门 陈晓嫌赵丽颖情商低恋陈妍希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2 10: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赵丽颖嫁豪门 陈晓嫌赵丽颖情商低恋陈妍希- 责任编辑:Dike

赵丽颖嫁豪门 陈晓嫌赵丽颖情商低恋陈妍希

  

   罗晋

  

   作为唐嫣的前任,罗晋为何会与赵丽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呢­原来在一期《非常静距离》节目中,罗晋给主持人李静看了一张女孩的照片,罗晋亲口承认照片中的人是他女朋友。观众看到后惊呆,原来这位女孩就是赵丽颖,两人的恋情随即见光。

  

   不久后,有传言称称,赵丽颖罗晋已经拍过婚纱照,两人只等着牵手举办婚礼了,但网上并没有所谓的婚纱照,事后罗晋竟然直接否认了与赵丽颖的传闻。不过无风不起浪,作为男人,罗晋敢做就敢当嘛!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