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赵丽颖嫁豪门 陈晓嫌赵丽颖情商低恋陈妍希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2 10:0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赵丽颖嫁豪门 陈晓嫌赵丽颖情商低恋陈妍希- 责任编辑:Dike

赵丽颖嫁豪门 陈晓嫌赵丽颖情商低恋陈妍希

  

   《新还珠格格》可以说是赵丽颖近几年第一部拿得出手的作品,没有当上女一号却也在饰演温婉端庄、知书达理的晴儿后获得观众的关注。剧中与赵丽颖的搭档是当时饰演肖剑的高梓淇,男演员高达帅气,文质彬彬,尽管《新还珠》颇多争议,但这对荧幕情侣仍旧获得不少赞赏。据悉,两人私下却有一段过往,可恋情在2012年时结束,其中原因外人不知。

  

   2013年赵丽颖接拍的电影《宫锁沉香》在《快本》做宣传,赵丽颖回忆起《新还珠》的拍摄时忍不住落泪。就在当晚,高梓淇还发微博诉说不舍,“两年前的夏天,我们曾一起哭一起笑,在戏里演活人生。两年寒暑物是人非,当年的小花已然盛放,成为了传奇。箫声没,剑还鞘,愿安好,幸福。”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