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差距大 与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1:00:55

  亲爱的公主病网剧正在热播中,作为剧中女主角张予曦备受网友关注,张予曦整容前后照也曝光,被疑整容。张予曦曾与王思聪交往过,不少网友好奇张予曦王思聪分手真相是什么,不过,王思聪换女友如换衣服,分手时必然的。

360截图20151125150706078.jpg

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差距大 与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

    大家心里也都明白,在之前张予曦是谁,恐怕没有几个人知道,只因为和王思聪的同行照,令她火速成为搜索热点,这其中有没有刻意的安排已经不太重要。此后的戏码似乎又归于老套,“国民老公”身边不缺花红柳绿,微博关注取消,短短露白一月的恋情正式告吹。分手费是套房等花边曝出又澄清,都是熟悉的炒作节奏。但不得不承认,张予曦确实因为王思聪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