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差距大 与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1:00:55

  亲爱的公主病网剧正在热播中,作为剧中女主角张予曦备受网友关注,张予曦整容前后照也曝光,被疑整容。张予曦曾与王思聪交往过,不少网友好奇张予曦王思聪分手真相是什么,不过,王思聪换女友如换衣服,分手时必然的。

360截图20151125150524609.jpg

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差距大 与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

    经常看《天天向上》的网友一定对张予曦十分眼熟,瑞丽专属模特张予曦曾上演过一期制服诱惑,主持人汪涵也称她为“义女”(干女儿)。因长相出众甜美身材性 感火辣,让网友大赞养眼名声大噪。是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拍摄过日本化妆品品牌kanebo佳丽宝广告,以及adidas的广告。

    据悉,张予曦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2009年曾获封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瑞丽杂志专属模特,因其良好的形象,曾多次拍摄广告,为多家服饰以及化妆品牌代言。她还曾在《天天向上》的一期制服诱惑中露脸,长相出众甜美身材性感火辣,被汪涵收作义女,自己则是家中的老大,还有一小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