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差距大 与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1:00:55

  亲爱的公主病网剧正在热播中,作为剧中女主角张予曦备受网友关注,张予曦整容前后照也曝光,被疑整容。张予曦曾与王思聪交往过,不少网友好奇张予曦王思聪分手真相是什么,不过,王思聪换女友如换衣服,分手时必然的。

    2.jpg

张予曦整容前后对比差距大 与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

    张予曦此前因一年级被万国鹏告白受关注,张予曦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扒出,对比相差好大。众所周知,张予曦是王思聪的前女友,张予曦王思聪二人的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有爆料称张予曦竟抢了闺蜜的男友,这剧情实在是太狗血了!

    《一年级大学季》中张予曦与万国鹏登场就被认出,在旁听生中他们两个曾在大荧幕中出现过。张予曦原本的知名度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但是王思聪前女友的这个身份就备受关注。

    有网友称张予曦曾经整容,并曝光了张予曦整容前后的对比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