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筹备婚礼 老婆唯美婚纱照美过大s张钧甯历任女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03 16:39:19

  导读:近日,林心如霍建华在台北办归宁宴,现场何润东携妻子Peggy现身,据爆料,何润东筹备婚礼,9月婚礼引期待,何润东与老婆唯美婚纱照美过大s张钧甯,大雕历任女友曝光。

 何润东辣妻试婚纱1.jpg

何润东筹备9月婚礼 老婆唯美婚纱照美过大s张钧甯历任女友

    新浪娱乐讯 忙拍戏的新郎何润东本月才杀青返台,昨台湾媒体直击小俩口挤 出时间试婚纱,戴墨镜的Peggy在35℃酷暑穿超短热裤及露肩平口衣,大秀长腿及美背,看来比穿牛仔裤、白背心的Peter还有明星派头,据悉 Peter的礼服和新娘白纱还在请设计师赶工中。

    记者昨中午瞧见Peter和娇妻Peggy在松江路麻辣锅店用餐,同桌还有何爸何妈,气氛 热络。用完餐,“双P”与两老道别赶办婚事,随即转往中山北路上著名婚纱店,记者悄悄上VIP区察看,只见Peter神情专注低头翻阅婚纱型录,工作人员 们则在旁解说,VIP区深处也传来Peggy边试衣服边跟旁人聊天的声音,双方讨论热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