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崩溃怒吼群演 耍大牌脾气差事件遭起底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0:11:06

  文章崩溃怒吼群演上头条,被指导戏一言不合就爱发脾气负面缠身。据悉,拍摄新戏时,文章因群演没演好顿时崩溃怒吼,全场低气压没人敢说一句话。文章暴脾气也是出了名的,昔日耍大牌事件也被扒了出来。

1444189745_0.jpg

    文章转战大银幕做导演后,首部作品吐槽声不断,不过文章明显已经对骂声有了免疫力,他搭档老婆马伊琍自导自演的新戏正在热拍。记者近日奔赴现场,带来片场路透。文章因群演没演好崩溃怒吼,文章拿着手机耐心地给媳妇儿讲戏,如果文大导演给全组的人说戏时,都能有对老婆这样的好脾气,相信不少人要去烧高香了。

  马伊琍穿着一身白色薄透衬衫和蓝色包臀裙,身材显露无疑,一边提着裤腰一边踩着夹趾拖往文章所在的屋子走去,还真是十分的不拘小节啊,头上还烫着一头大花卷,画风跟老公竟然达成了蜜汁和谐。休息时间她就低头拨弄手机,手机还连着充电宝,跟老公也没啥交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