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葛荟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18岁失身汪峰为其未婚生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6 09:33:2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汪峰旧爱葛荟婕被曝吸毒被行拘,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据悉,葛荟婕14岁便离家北漂,16岁便失身于汪峰,18岁为其未婚生女。

QQ截图20160726092231.jpg

葛荟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18岁失身汪峰为其未婚生女

    中国青年网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监狱风云》又添了一位新女主角,据悉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因为吸毒被专抓,引来网友一片叫好,一边倒的心疼汪峰被前妻黑了这么多次,下面小编就来扒一下葛荟婕的身世背景。

    葛荟婕1987年出生,老家浙江金华市,曾是中国一线模特,曾获得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家境优越的她在14岁的时候离家,跟随偶像陈娟红一起北漂。

    曾经学习跳舞的她,因为身高的问题,被老师们建议转行做模特。葛荟婕曾在受访时表示父母都是生意人,思想比较开放,那时候模特学校的学费一年就2万多,不是一般家庭可以负担的,但是父母还是支持她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