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了 张翰不嫌娜扎变胖反赞可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25 10:35:32

  导读:郑爽张翰的感情早已成为了过去式,但对此网友还是时不时把他们翻出来说事。近期,古力娜扎主演的新作《云之凡》仙剑5正热播,首播第一天娜扎就被煞气所侵变胖人妖,网传张翰一点都不嫌娜扎变胖反赞她可爱,而当年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了分手。

360截图20160525102851157.jpg

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了 张翰不嫌娜扎变胖反赞可爱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了 张翰不嫌娜扎变胖反赞可爱,娜扎在剧中出演千金小姐,在温柔的外表下,亦是一个坚强、善良、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现场片花曝光了古力娜扎的胖妞版造型,惨绝人寰,惊掉全场观众下巴。娜扎透露,为了这个颇具挑战的造型,自己每天要花六七个小时化妆。她笑称很钟意胖版的自己:“做完造型的那一刻我爱上了胖的自己,真的太可爱了,这个造型非常适合我。”

 娜扎如此自毁形象是否惊吓到了男友张翰?对此,她一脸的甜蜜喜悦藏不住,笑称没被男友嫌弃丑,“他觉得很可爱。”忙于工作的两人聚少离多,娜扎无奈说:“因为我们两个都一直在拍戏,他根本没有来探班的时间。我基本每天五点半起床化妆,他要来探班我也没时间看见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