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胜美为钱做三陪最后被曲连杰骗 樊胜美父母结局怎么处理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14:59:34

  导读:剧中总能给我们看到现实社会的腐败,当樊胜美父母来到上海,让这部原本在安迪身上的戏码全部转移到樊胜美那去了,樊胜美为钱做三陪最后却被曲连杰骗上床,如果你是樊胜美,是足够心硬跟父母断绝关系,远走高飞,还是直接自杀算了,欢乐颂剧透樊胜美父母结局怎么处理的。

360截图20160505145629913.jpg

樊胜美为钱做三陪最后被曲连杰骗 樊胜美父母结局怎么处理的

     碰上这样索求无度的父母,樊胜美会这么虚荣爱钱且自尊心很强也就不难理解了,可喜的是樊胜美本质还是善良热心的。樊胜美父母就是典型的重男轻女的极品老人,哥哥嫂子也是不识好歹的吸血夫妻,这种亲情简直就像一种慢性疾病,会一点点吞噬人的身心,让人直至崩溃。看樊胜美与父母的戏,全然感觉不到来自家人的温暖与疼爱,只有被当成摇钱树人肉提款机的无情与心寒,所以在这种男尊女卑意识强到畸形的环境下生活的儿子儿媳甚至孙子(可以预料)心理不扭曲才怪。

    在提议房本改名时(更何况樊胜美只是想暂时过户帮助度过难关,并无吞房子的意图),他们家人脱口而出的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房本绝对不能写女儿的名字;而在需要帮助解决哥哥造成的麻烦时,却又理直气壮的表示你是家里唯一可靠得人你是你哥哥唯一的亲妹妹你不能不帮,既要女儿无条件背负家庭责任却又不让女儿得到一丝丝“家庭人权”,还从不站在女儿的角度思考任何问题,这种家的冷漠与2202另外两女生的热心形成鲜明的对比,够讽刺够悲哀,也让观看得人够愤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