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参加嘉宾名单曝光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1:36:40

  导读: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即将播出,具体播出时时间暂定于2016年6月26日起每周日晚21:30接档《来吧冠军》和《谁是大歌神》在浙江卫视首播,第二季嘉宾名单首曝光,都有谁跟我们一起体验校园生活呢?

我去上学啦.jpg

《我去上学啦》宣传海报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同名综艺推出的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节目,由爱奇艺、浙江卫视以及韩国原班团队共同打造。节目共12期,第二季四位固定主持是鹿晗、大张伟、Ella(陈嘉桦)、张丹峰。

     节目中每期将带领6-7位明星走进高中生活,通过作息时间、规章制度以及课程安排全部跟真实学生一致,重温青涩青春,展示年轻的叛逆、勇敢与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