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十大被包养女星绝密照曝光 范冰冰竟然排第一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3 08:05:05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十大被包养女星绝密照曝光 范冰冰竟然排第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美女总是有许多烦恼,娱乐圈的美女烦恼更多,生活在镁光灯下,难免会引起某些“大人物”的注意,碍于“大人物”的势力,不得不委曲求全,“被爸爸”“被代表”等比比皆是,这真是中国特色的黑色幽默。而现在娱乐圈内也流行这玩意,很多女星都被“被包养”了。

  

   NO.1 范冰冰

  

十大被包养女星绝密照曝光 范冰冰竟然排第一

  

   10亿贾云是国内知名企业皮卡王的董事长,他曾包养很多女星,范冰冰就是其中一个。贾云喜欢年龄小的,当初一眼就看上了范冰冰,还与范连签三部戏。之后贾云又看上了女星舒畅,扬言要把舒畅捧的比章子怡还红。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