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傅艺伟:昔日苏妲己两次婚姻独养一子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2 23:02:36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傅艺伟:昔日苏妲己两次婚姻独养一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傅艺伟:昔日苏妲己两次婚姻独养一子

   今日,“演员傅艺伟被爆涉嫌吸毒,已被警方带走”的新闻突然登上各家媒体头条,当各方一片惊讶之际,相信也有不少年轻网友可能并不清楚此人是谁。现在,小编为你简单介绍一下。

  

   大多数人知道傅艺伟都是因为当年那部经典的《封神榜》,傅艺伟塑造的苏妲己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但其实除了这部作品,傅艺伟还有不少经典角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