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盘点娱乐圈10大有钱任性的土豪明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2 14:02:39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盘点娱乐圈10大有钱任性的土豪明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万达公子王思聪曾在接受专访时说过一句震耳发聩的豪言壮语:“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被网友调侃为“有钱就是任性”,而纵观娱乐圈其实有很多和王思聪一样的“有钱任性”的明星。

  

   1.王思聪

  

   王思聪27岁的生日当晚,王思聪在海南三亚海棠湾万达逸林度假酒店外草坪举办了奢华的私人派对,随后,王思聪在微博晒出了出了来参加他生日宴会的表演嘉宾韩国女子组合T-ara的照片,王思聪写道“有钱,任性”。据了解,当晚参加生日会的来宾除了吃喝玩乐由王思聪承包外,王思聪还贴心的准备了一堆手机和电脑赠送每位到场的嘉宾。

  

盘点娱乐圈10大有钱任性的土豪明星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