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傅艺伟被抓,不是朝阳群众神是明星无自律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2 08:04:19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傅艺伟被抓,不是朝阳群众神是明星无自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51岁的傅艺伟也吸毒了。1990年《封神榜》里的那个美艳的苏妲己。

  

傅艺伟被抓,不是朝阳群众神是明星无自律

   根据朝阳群众举报,警方在朝阳区某公寓内将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了黑某、付某2人。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另外2人共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某和付某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