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老七仙女”颜值近况:39岁范晓萱似少女大S发福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5-01 23:02:38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老七仙女”颜值近况:39岁范晓萱似少女大S发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维跑去参加《中国好歌曲》时,用一首歌对偶像范晓萱表了个白。范晓萱哭的稀里哗啦,底下的粉丝也感同身受。镜头推近,还能看到她漂亮的妆面和细腻的肤质,完全不像个看起来已经39的熟龄妇女,颜值是要逆天!相比当年“台湾七仙女”里的姐妹,范晓萱才是真正担起了“不老仙女”这个神话。

  

   范晓萱坚持美了39年 目测或成“老七仙女”颜值担当

  

老七仙女”颜值近况:39岁范晓萱似少女大S发福

   时代女神范晓萱,美得最持久

  

   曾经的流行唱片歌手兼才貌双全的实力派演员,如今的台湾地下乐教母,范晓萱,一个人就是一本励志书。也许你不爱她,但你不会没有听过她唱的《健康歌》、《RAIN》等作品。她有个性有才华,现在,将音乐视作全部。上好歌曲的时候,一头标志性的利落短发美到不行。而就算在最容易暴露缺点的镜头前,她的皮肤也是好到“令人发指”。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