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各大卫视“一姐”背景大揭秘:柳岩出身最低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4-30 21:02:46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各大卫视“一姐”背景大揭秘:柳岩出身最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各大卫视“一姐”背景大揭秘:<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出身最低

   光线传媒一姐——柳岩

  

   柳岩(1980年11月8日),中国女演员、主持人、歌手,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汉语语言学院本科班。

  

   2005年9月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电视节目获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线传媒,之后成为当家女主播,“光线三宝”(另外两人是谢楠、大左)之一,中国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被誉为“内地最性感女主播”,凭借热辣、活泼、急智的主持风格及性感的着装,晋升内地最高人气主播行列。

  

   生在湖南、长在广东的柳岩,虽然有个哥哥,但从小便好强能干的柳岩却是全家的支柱。她的哥哥独自在广东打工,所挣报酬只够养活自己的小家庭,所以赡养家中双亲的重担就落在柳岩身上。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