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郑爽痛诉:胖了没人喜欢 女星减肥太拼!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4-30 03:02:55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郑爽痛诉:胖了没人喜欢 女星减肥太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痛诉:胖了没人喜欢 女星减肥太拼!

   郑爽又上热搜了!

  

   这次不是因为吃肉,也不是因为剪短发,竟然是跟吃饭有关。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分分钟能霸占娱乐头条。就在最近一期的《旋风孝子》中,又提到了爽妹子减肥的话题。本来家长们围在一起各种聊天,然后妈妈们就郑爽纤瘦的身材就开始讨论了。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